目錄-2019 DM-TY-8 系列成形機

台鈺機械成立於1993年,專業生產並設計一系列優質,高效能的各類食品包餡、成形機械及相關週邊設備。

目錄-2019 DM-TY-8 系列成形機


相關產品介紹
包子、饅頭包餡成型機 - 包子、饅頭包餡成型機
包子、饅頭包餡成型機
TY-810S

使用TY-810S包子饅頭機之前,需將打好之麵糰延壓成所需厚度之麵帶,將麵帶放在TY-810S機器上,麵帶經過一道光面壓輪整形成等寬等薄的麵帶後自動下餡、捲包、成形。 饅頭、包子機生產流程...

細節
全自動麵包包餡成型機 - 麵包、漢堡包、吐司成型機
全自動麵包包餡成型機
TY-8530

無論是小型店面、麵包中央廚房、大型連鎖麵包店;無論您的產品是包餡或不包餡麵包、吐司、漢堡包…等,TY-8530麵包包餡成形機均可符合您的需求。節省人力、成本,增加產能,機器生產麵包品質穩定、口感佳,是您拓展客源、財源的最佳利器。 麵包成形步驟...

細節
蝦餃/水餃皮成型機 - 蝦餃皮、水餃皮製造機
蝦餃/水餃皮成型機
TY-801SP

澄粉製作的蝦餃皮一樣能用機器量產。免除人工桿皮費時、成本高、品質不均等問題。TY-801SP可處理澄粉類麵皮產品如肉圓與蝦餃皮,特殊機制可維持外皮彈性與透明度,製作出與手工相近的口感。 機器生產的蝦餃皮,片片尺寸厚度一樣,每小時產能最高可達6000片。機器特殊的麵皮延壓機制,使餅皮維持手工製作口感。

細節
多用途包餡成型加工機 - 大韭菜盒/層酥派/義大利披薩餃成型機
多用途包餡成型加工機
TY-801F

TY-801F為成型產品線中用來製作較大型餃型包餡類產品如口袋披薩、餃子披薩、韭菜盒、層酥派等的機器,將加入不同拌麵料(油、食用色料)麵團產出的不同麵帶置於TY-801F進料輸送帶,機器自動經壓麵、打薄、下餡、捲包、氣壓切刀成型成各種產品。

細節
肉桂捲/麵包捲製造機 - 肉桂捲、麵包捲製造機
肉桂捲/麵包捲製造機
TY-881

只要將攪伴好的麵糰放到肉桂捲成形機,機器即會自動整麵、桿薄、延壓麵帶,肉桂粉、葡萄乾、糖粉等配料將自動灑在延壓好的麵帶上,特製壓輪將含有肉桂粉等配料的麵帶捲成麵捲,再由切刀機構切成所需大小,每個肉桂捲重量可調整。

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