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抓餅(手抓餅)/薄皮產品產製更精進 全自動化智慧生產線已趨成熟

全自動蔥抓餅(手抓餅)/薄皮產品生產線

全自動蔥抓餅(手抓餅)/薄皮產品生產線

蔥抓餅(手抓餅)/薄皮產品產製更精進 全自動化智慧生產線已趨成熟

台鈺早於2007即推出全自動蔥抓餅成形機,不但讓抓餅皮品質穩定,減少成本,產量更大大提升。更加以不斷改善更新機構動作,得以讓機器製作之餅皮更貼近手工口感。特製麵皮打薄、延展機構生產的薄皮穩定、不破壞麵性,抓餅皮層次分明、口感佳。


26 Aug, 2021 台鈺機械實業有限公司

以下主要生產流程,已可全面自動化,將人工節省至最低
1. 一次將攪拌好的麵糰(約100KG),經由麵團分割機進行麵團分塊依序進入面帶整形系統,減少人工補充麵團
2. 麵團經第一道入麵機構後成為連續式麵帶,再經4道打薄機不破壞麵性的擀成約1 mm厚的麵皮。
3. 再經由延展機,完整將麵皮拉伸為0.6~0.8mm薄皮。
4. 麵皮再經後段成型輸送機,自動上下抹油、下蔥花、起捲。
5. 起捲後,經特殊切刀機構切斷所需重量之段狀麵捲,油蔥均完整包覆。
6. 經人工特殊捲包或自動化起捲成蝸形,人工置放或經由鬆弛輸送系統進行產品鬆弛。
7. 最後可以人工或自動化系統,由TY-788上下覆膜蔥抓餅壓皮機壓成一片片餅皮。
8. 可設計自動落盒系統,直接進入自動包裝機進行產品包裝,實現完整全自動生產線。

更詳盡的產品介紹,請檢閱全自動蔥抓餅(手抓餅)/薄皮產品生產線,或立即與我們聯繫

.

相關圖片集

台鈺公司簡介

台鈺機械實業有限公司 / 貝思得福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全球食品機械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3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食品加工機械製造經驗, 台鈺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