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食品加工機械與烘焙機械製造廠商

食品加工機械與烘焙機械製造廠商

公司簡介

台鈺機械成立於1993年,專業設計、製造各類食品包餡、成形機械及周邊設備,設計研發製作之產品機種符合高品質、高效率,產品線行銷世界多國,達到國際化水準,更榮獲各國企業商家一致好評與支持。

本公司產製之機器從設計、機台焊接、組裝、機器配線、電控系統設計安裝、國內出貨或國外出口、交機、售後服務均由本公司相關人員負責,提供客戶一條龍服務,除可掌控品質更能針對客戶問題提供最有效率的回應與處理。


企業經營理念

誠信、創新、效率、品質、客戶服務台鈺機械正派經營,不斷改良現有機種並持續研發新機種,堅持優良品質,符合客戶產品及操作需求。

企業願景

台鈺機械期許成為食品機械技術與製造領導者以及客戶服務與客戶利益提供者

  • 開發出結合機械手臂技術應用於機器產出麵糰後之夾取、擺盤動作,實現產線自動化。
  • 機械手臂根據設定的參數進行準確的動作,提高生產效率,確保產品的一致性和品質;可持續工作,不受疲勞及其他人為限制影響,確保生產線的持續運行,取代人力,節省人工成本也因應缺工問題。
  • 機器售後服務採用線上即時通訊及電控遠端連線,在第一時間處理客戶問題,節省彼此的時間與成本。

台鈺機械熱銷之機種,包含《包子饅頭成型ˋ全自動丹麥機》《麵包自動成型機ˋ法式軟麵包》《蔥抓餅/蔥油餅成型機》《水餃皮/蝦餃皮成型機》《披薩皮製造成型機》《全自動水餃機、湯包機》,另有《多層次食品成型機》,依客戶需求,搭配不同配備生產派類餅乾,如:松塔、蝴蝶酥、方塊酥、蘋果派、可頌麵包、印度抓餅、酥皮蛋塔杯、乳酪餅、酥皮…等產品》,到阿拉伯/印度等地的各式餅皮生產線,為迎接新時代口味變化與需求,台鈺更持續開發出《薄皮產品系列》生產線來迎接各項挑戰。

迎接二十一世紀新視野,本公司在2010年擴展業務,增設 "《貝思得福股份有限公司 BEST FOOD & PASTRY MACHINERY CO., LTD》",取其Best極佳服務、最佳機種之音譯, 以“客製化”的產品線設計,站在寬廣專業化的國際視野之角度,全心、用心與熱情,服務來自世界各地國內外食品加工業者的各種需求。

對於未來,台鈺仍將持續堅持研發創造,不斷地突破技術領域,配合客戶的需求與目標,創新製研更精密、大眾化、人性化的食品機種,且以合理的價格來回饋客戶,讓客戶能以最少的付出,而獲得最大的利益,進而開發廣大市場,以暢銷全球為目標,讓台鈺的機械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台鈺的專注、用心,希望能觸動你既動的心,讓我們共創未來,開創新視野。

專業、用心、持續創新有效率的台鈺機械 是您的絕佳食品設備 共創雙贏夥伴首選

成立於1993年的台鈺機械,是專業設計、製造各類食品包餡、成型機器及大型自動化食品生產線製造商,包含包子饅頭成型機、蔥抓餅/蔥油餅成型機、水餃皮/蝦餃皮成型機、全自動水餃湯包機等熱銷機種已為世界各地國內外食品業者達成生產效益最大化的目標,是您絕佳雙贏夥伴首選。

高品質、高效率的產品

自1993年以來,台鈺設計、製造的各類高效率高品質食品包餡、成型機器及大型自動化食品生產線已為世界各地食品業者達成生產效益最大化的目標,獲得海內外顧客一致好評與支持。

專業 用心 持續不斷創新的服務

秉持誠信、專業與用心企業經營理念提供真正量身訂做”客製化”服務,已開發出真正切合客戶需求且能因應趨勢的生產系統,讓客戶以最少的付出獲得最大效益。

創造雙贏為最大共同目標的誠摯理念

秉持與顧客共同創造雙方最大化利益的理念,達成雙贏成果。